青年

有点蒙圈的状态呀,想太多,做太少

翻看老照片,那是第一次跟朋友跟团游吧,是和你呢,很幸运。

有人说蜜月旅行应该在婚前,因为共同旅行的过程会发现彼此很多不同,会暴露很多问题,我觉得有道理哈。作为曾经的高二同学,一起度过N多个圣诞夜的吃友,见识过你厨艺的小伙伴,感谢一起旅游后没有被你抛弃,所以咱的友谊还是蛮铁的吧。

果然,九寨沟之行,还是最喜欢你拍的那张照片(图三)。

工作后,比较少联系你啦,那天你突然说想我,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今天我突然好想你。我们都遇到了一些问题,但是,都会解决的。上次还跟你说我比较淡定,之后我就开始着急了,所以还是很难淡定呀......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,就去尝试一下吧,也许会行得通。

想你啦,我们都加油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